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友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友情,是一縷陽光,溫暖着人心;友情,是茫茫沙漠中的一處很小的泉眼;友情,還是一座避風的港灣。

  友情,就在我們的身邊。它看似平常不過,但是,卻又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。當你擁有時感覺沒有什麼大不了,但是,當你失去了和朋友一起製造回憶友情的機會時,你才會發現,原來友情是那麼的重要。

  曾經,我以為,朋友只不過是你人生的漫漫長路中,陪你走過一段時間的人。或許,這確實是。但是,在朋友陪你走過的這段路里,你會發現,在你人生中最低潮,內心中最傷心的這段時間裡,是他(她),默默給你的安慰;而在你最快樂的時候,他(她)又會陪着你一起分享快樂,陪着你一起留下一道快樂的風景線。

  友情,友情究竟是什麼?友情其實很簡單,它就是你和你朋友即使發生了矛盾,可是最後卻仍然能夠和好如初,多麼堅固的情啊;它就是當你的朋友做錯了某件事情,你仍然能夠為你的朋友指出他(她)錯的地方,而他(她)不但不生氣,反而感謝你,多麼美好的情啊;它就是當你取得了很好的成績后,你的朋友也不嫉妒你,反而要和你一起競爭,共同進步,多麼美妙的情啊!

  友情啊友情,你多麼像一個魅力無限的姑娘,那麼吸引我們。於是,我們一直在追着你,追啊追,追啊追,可又突然發現,我們原來早就擁有了你。你讓我們快樂,你讓我們幸福,你甚至讓我們驕傲!但是,你卻又從來不讓我們小氣,不讓我們自滿,甚至不讓我們衝動!

  友情,你真美好!

  五年級:張熙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