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破碎的友情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碎的友情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破碎的友情 

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,雖然我們常有小打小鬧,但是最後我們總是會和好的。可這次,我們的友情真的破碎了。 

 這一天,我的好朋友請我去她家裡玩,我有點高興又有點發愁地回答到:“什麼時候,我一定準時到。”她聽了很高興,走之前又對我嘮叨幾句話,就在吃完飯後吧!當我說,我一定準時到時,我心裡其實非常不好意思,因為我明白,那時我不能準時到,雖說是星期六,可她並不知道,我星期六是要上補習班,只有星期天才在家裡。 

 就這樣,我沒有準時到,直到星期一上學時,我不好意思對我的好朋友說:“對不起,我視你為最好的朋友,我不會準時到,只因為我要上補習班,請你原諒。”這時,她頭也不抬,表示對我非常不滿。我們的友情無法再和好,無奈之下,我只好不和她玩了,我們的友情破碎了。 

 我真恨我自己明知道無法做到,卻做出承諾,又少了一個知心的朋友,不過,如果我們都退一步,我們的友情依然可以持續下去。這破碎的友情,我沒辦法再彌補,但我不會再犯這樣的錯誤了,不會再失約了,不會再失去知心朋友。

您正在瀏覽: 破碎的友情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碎的友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