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那份友情讓我痛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份友情讓我痛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她對於我來說很珍貴,雖然相識不久,但是感情非常深,我們曾說過相見恨晚,因為彼此珍惜,她給了我許多快樂·感動·踏實,我把她看做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。 

  一直以為,我們安靜,和諧,的生活會一直延續下去,一起吃午飯,一起上間操,一起說,一起笑。可是我突然發現,我太天真了,一切的一切都是我所想象的,但是現實就是這樣,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一直延續下去的,永遠不變,也許在未知的下一秒,就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。 

  說實話,這份友誼其實應該還在的,可是我沒有把握好,她也沒有珍惜,我們深知,這只是一場誤會,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誤會,可是我們沒有經得住考驗,一步步錯下去,直到無可挽回,我嘗試過和解,可是我沒有做到。 

  我們適合做朋友,她對我說過:值得慶幸的是她遇到了我,我們的靈魂有最大的相似。她也說過:我能夠真正的走近她心裡簡直是一個奇迹!她從來沒有任何一個人有這麼真摯的友情。也許她已經忘記她說過的話,但是,我永遠也忘不了,這句話給了我莫大的震撼,我感激上蒼,給了我這樣珍貴的朋友! 

  但是,直到今天,我才知道事情無法挽回的原因,她對另一個好朋友說她最近不想跟我在一起,她討厭別人說她,她寧願別人打她一頓!”我聽后,回憶起事情發生那天,我給她發短信,說了好多氣話,可是並沒有傷人的話,因為我並不想傷害她,可是她卻認為這是過分的。 

  我對她很失望,徹徹底底的失望。我們是朋友,我們是平等的,也是親密的,所以我們有對對方直言不諱的權利,這是一種自然,同樣我也不想把她當成一塊玻璃,不能碰,不能摔,我覺的那樣的不算真正的友情,可是正因為我這種想法讓我失去了這份友情,或許她真的把自己當成了玻璃,我想如果是這樣,那我寧願放棄這份友情,因為這樣的友情根本沒有價值。 

  我算了算,我們好像一個月沒在一起了,說實話,這一個月我似乎沒有真正的快樂,因為我已經習慣我們在一起,可是我沒有告訴她,我認為這是徒勞的,就讓一切順其自然吧! 

  有些朋友能陪我走到最後,可是有些朋友只能陪我走一段路程,也許她就是那個陪我走一段路程的人吧!那麼我想我們還是珍惜曾經所擁有的快樂,把那段回憶封存在心裡,忘掉她的壞,記住她的好,然後就可以聽天由命了! 

  不管怎樣,我都會在心裡默默的祝福她,祝她永遠平安,快樂,永遠都做好她自己! 

  同時我也要感謝她,謝謝她曾給了我一段短暫而又美好的友情,同時我也要感謝她,是她讓我走向成熟!

您正在瀏覽: 那份友情讓我痛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份友情讓我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