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友情是金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友情是金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即使是一塊純正的黃金,也比不上友情的分量,真正與黃金一樣難得的東西就是友情。

  在一個火辣又讓人難受的季節里,我家的冰箱與往年一樣,放滿了冷飲。我呢正開着空調舒舒服服的吃着手中的冷飲。

  “唉!都到了十月,天還是那麼熱,不正常!”我自言自語。

  不知不覺,我拿出手機,發現裡面竟有幾個斷信。內容是:“哈哈!還記得我嗎?”、“今天將會是你最快樂的一天。”,“也許,你還記得我。”……時間是:10月16日,00:05。

  “不會吧!難道是惡作劇!”我驚訝得叫道,“今天又不是什麼愚人節,真不道德!”

  不一會兒,“咚咚!咚!”門外有人。我走到門前,看了看“貓眼”,唉!原來是小學同學,嚇了我一跳。我打開門,怎麼回事!外面一個人也沒有,難道是幻覺。我走出門一步。

  “生日快樂!”忽然門兩旁衝出了兩個人,對我叫道。

  我突然愣住了。

  “什麼?今天是……”我摸摸頭說,“啊!今天是我生日!唉!我都給忘了

  小A和小B是我以前最好的同學,已經兩年沒見了,生日連我都忘了,她們兩個卻記住了,我都快要高興死了!

  只見她們拿着一個大大的蛋糕盒,依我多年的經驗,裡面一定有蛋糕。

  “XX,多年不見,你還是我們以前的XX!沒有變啊!”小A拉着我的手臂叫道。

  “還是快點為XX過生日吧!”小B說。

  我慢慢的打開蛋糕盒,好美啊!是“金黃”的蛋糕!

  ……

  濃濃的友情在我心中升起,她的純正比金子還耀眼,比金子更光亮!

您正在瀏覽: 友情是金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友情是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