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開心游周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開心游周洛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作者:張雋磊 

  今天,我們來到瀏陽市周洛風景區遊玩,這裡群山環繞、森林密布、空氣清新,是個景色迷人的地方。 

  進入風景區必須先經過仙女湖。小船載着我們在清澈而冰涼的湖水中緩緩劃過。湖面水平如鏡,兩岸樹木蒼翠,我們彷彿來到了人間仙境。 

  走在景區的小道上,一級一級台階伸向森林深處,雖然天氣很熱,可越往深處走,我們感覺越涼爽。走着走着,我們來到了天線瀑布。一道水簾從山頂上落下來,水花飛濺,晶瑩的水珠像珍珠一樣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,瀑布氣勢很大。我望着這垂直而下的瀑布,終於知道了什麼叫“飛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人們在瀑布下嬉戲,潑水、打水仗,雖然渾身濕透,但個個歡聲笑語。我也情不自禁的和大家玩了起來。遊人們雖然素不相識,但沒有一點陌生人的感覺,大家玩得很投入,很快樂。我選了一個很好的角度,擺了幾個酷酷的姿勢,留下了幾張滿意的照片。 

  我們跟着導遊,一路往前走,又相繼遊覽了磐石、天心灘、鴛鴦瀑布等景點。磐石是一塊巨大的石頭,傳說就是它擋住了朱元璋的剿殺隊伍,救了周洛的百姓;天心灘是一個澗水衝擊而成的深潭。潭水清澈、冰涼,喝一口,甜甜的,涼涼的,旅途的疲勞也煙消雲散了;鴛鴦瀑布是由兩道瀑布組合而成的,氣勢比天線瀑布更大。 

  一路遊玩,一路欣賞,一路歡笑。時間不知不覺的過去了,我們結束了一天的行程往回走。雖然有點累,可我真的很開心!

您正在瀏覽: 開心游周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開心游周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