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周庄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周庄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游周庄 標籤:游周庄作文 周庄作文

早聽說周庄被稱為中國第一水鄉,很想去看看。這不機會來了,媽媽趁着放假,要帶我去周庄玩。 

  我和媽媽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周庄。 

  剛剛進門,我們就被眼前的景色給迷住了:一條小河清澈見底,上面架着一座小橋,水面上時不時有幾條小船劃過,水中魚兒自由自在的游着、、、、、、我也似乎來到了許多年前的江蘇,小橋流水人家,啊!是多麼迷人啊! 

  “我們走吧!”導遊周阿姨的一句話把我拉回了現實生活中。 

  “好啊!”我和媽媽回答道。 

  跟着周阿姨,我們來到了第一景點:雙橋。聽周阿姨的介紹,我知道了雙橋是由一座拱橋和一座石板橋組成的,結合水中的倒影,我們會看到鑰匙開鎖這樣一幅景象。遊客們都要在這座橋上走一走,討個吉利。 

  走過雙橋,我們來到了張廳與沈廳。張廳與沈廳的不知都差不多,沈廳有一張千工床,據說是用了三年時間,一千個人工才完成的。來到張廳的後院,可以看到一條河從外面伸進來。我感到十分好奇,周阿姨似乎看出了我的疑惑,對我們解釋道:“這也是張廳的一大特色,那就是人們常說的:河自家中來,船自家門過。” 

  原來如此啊,我恍然大悟。 

  、、、、、、、 

  這次周庄之游,既讓我看到了美麗的景色,又讓我們知道了許多知識。 

  周庄,拜拜咯!

您正在瀏覽: 游周庄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周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