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新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新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新朋友:

  您好!

  我叫楊伊凡,我媽媽希望我做個平凡而又不平凡的女孩。過幾天就是我十一歲生日了,呵呵!我在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小學五年級一班讀書。在同學們眼中,我是一個樂觀向上的陽光女孩。

  在班級里,我可是當之無愧的三好學生呢!每次考試的總成績,我都能保持在全班前五名。我們班很特殊,各科老師都是經驗豐富的“老”師,因為很少有班級聚集這麼多超級“老師”。所以我們班的教室後面貼滿了大大小小的“黃金獎狀”我們聚集了許多超級學生:班長祉然、小畫家思瑤、語文小才女伊慧、小書法伊凡也就是我!說完我的教室,來欣賞一下我的美麗校園吧!

  跨進學校大門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矗立在操場中央的雕塑,它象徵著我們育英才子的團結勤奮。再往左拐,就是我們的小花園。小花園一年四季都有一番獨特的風格,春天百花齊放、夏天生機勃勃、秋天金色一片、冬天雪松挺直。最令我驕傲的是足球場。每到星期一的早晨,全校5000多名學生都聚集在足球場舉行升旗儀式,一點兒也不覺得擁擠,這裡每時每刻都充滿了同學們的歡笑!

  這就是我讀書、生活的地方,我相信你一定大概了解我了,我也想了解一下你的情況。如果有什麼困難,儘管大膽的說,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的。如果有什麼小秘密忍在心中難受的話,我會幫你解憂,讓它成為我們的小秘密,這樣你就不會難受了,我家電話是***,3月8日那天起就能與我聯繫了。如果你家有網的話可以加我的QQ是:***。我們學校的大門為你敞開着,我們隨時歡迎你來參觀,好嗎?我期待着你的回信!

  祝我的新朋友兔年頂呱呱!

  溫州育英國際實驗學校五年級:楊伊凡

您正在瀏覽: 給新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新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