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地震系列之七:新朋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震系列之七:新朋友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新朋友 

  ——地震系列之七 

  自從我們把地震棚搬到河堤上之後,我認識了兩個新朋友。 

  一個是陳倩,一個是陳安寧,她們是姐妹倆。陳倩13歲,上六年級,個子挺高,很有禮貌,一幅彬彬有禮、友善的樣子,據說她的學習不是很好,但是打起“鬥地主”來,很厲害,十盤她能勝九盤,我根本不是她的對手!她還很擅長跑步,跑起來像離弦的箭一般;陳安寧7歲,一年級,長得瘦瘦的,兩個手臂加起來才和我一個手臂同樣粗,她有一雙水汪汪、明亮的大眼睛,這時她最引人注目的地方,她十分可愛。 

  她們姐妹倆都非常喜歡打牌,於是我拿來一副撲克牌,陳倩喜歡打“鬥地主”,“爭上游”,陳安寧卻只會玩“抽烏龜”,於是我們就打起牌來,後來我還他教陳倩打“橋牌”,“撲底”等撲克牌玩法。我們還經常玩其他的遊戲,比如“捉迷藏”、“顏色貓兒”等等,我們追追打打,常常滿頭大汗,因為她們兩個合夥,所以我經常是輸家。 

  有一天晚上我們“發明”了一種新遊戲,叫做“柳葉大戰”,我們各自拔一些柳葉,用它們為攻擊武器,戰鬥開始了,我先用一把葉子往陳倩身上一扔,不料她一閃,倒把我打中了,我又拔了些柳葉,假裝跑,她來追我,我一個“回馬槍”打中了她••••••我們玩的可高興了! 

  這就是我認識的兩個新朋友!在“躲”地震期間,我們經常一起愉快得玩耍,給我們枯燥的生活增加了不少樂趣! 

  五年級習作 

  2008年6月30日

您正在瀏覽: 地震系列之七:新朋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震系列之七:新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