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印象中,我的爸爸就像一個木頭人一樣擺着一副木頭臉的架子,每次一回家,他說的第一句話總是:“包盛鈺,你寫完今天的作業了沒有?”所以,直到現在,我一直以為爸爸一直把我當成一個學習機器人,而且到不愛我。可直到有一天,我才改變了我對他的看法。

  那是星期六的早上,爸爸走過來用嚴肅的語氣說:“包盛鈺,快點起來寫作業。”我回答說:“讓我再睡會吧!”爸爸一聽,就感覺我與平時不太對勁,就跑過去摸了摸我的額頭。“呀!怎麼那麼燙。”爸爸驚叫一聲。隨即,就去拿體溫計給我測體溫,10分鐘后,爸爸拿出體溫計一看,這才知道我得了38.3度高燒,然後,他就拿出藥箱,一絲不苟的給我開着葯,吃完葯之後,過了幾個小時也不見好,爸爸又帶我去醫院打了一枚吊針,回到家之後,我迷迷糊糊的睡著了。這時,爸爸關切的問:“包盛鈺,你要吃些什麼嗎?”我回答說:“明天再吃吧。”說完,我又躺在了床上。三更時分,我想起來拉尿,突然,我迷迷糊糊的看見了一個高大的影子,呀,是爸爸。爸爸正在用冷毛巾幫我擦拭着我的額頭,我看着這個動作不知重複了多少遍。這時,我的心裡不僅湧出了一股熱流,直到這時我才明白,爸爸原來是愛我的,關心我的。

  如果說母愛溫柔如絲,那麼父愛就堅定如山,爸爸是您在我生病時給予我無微不至的關懷,爸爸,我愛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