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爸爸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俗話說得好:“爸對女兒好,媽對兒子好。”的確,前一句話很對,爸爸確實十分“疼愛”我這個女兒。但“疼愛有方”啊!他經常“折磨”我、“鍛煉”我——

  記得前年和去年都流行旱冰於滑板,“疼愛”我的爸爸當然不Out,馬上去超市給我買了緊跟潮流的旱冰,我當然很興奮,拍手叫好,立刻穿上躍躍欲試,但剛穿上腳就不聽使喚了,東扭一下,西扭一下,然後迅速朝花池撞去,我知道或許這麼一撞,也許我就半癱了,但沒關係,還有爸爸救我,我閉上眼,正準備投入爸爸溫暖的懷抱時,只聽“??rdquo;的一聲,我一頭栽進了花池,我的鼻子啊!酸酸的,流出了鮮血,我委屈的哭了,心想:爸爸為什麼不來保護我?為什麼?壞爸爸、臭爸爸,哼!我再也不理你了。我低着頭,看見爸爸在遠處的腳絲毫沒動,我啜泣着抬起頭,用手抹抹臉。血與淚水糊滿了整張臉,爸爸見此情形,才急忙跑過來,蹲在我面前,從兜里掏出紙正準備擦我臉的時候,我一把甩開了他的手對他說:“不是不關心我嗎?哼!走開,我才不要你“施捨”呢!走開!爸爸淡然一笑,對我說:“傻姑娘,爸爸這是在鍛煉你呀!怎麼?一向倔強的你就因為鼻子流血而生我的氣?”我腦子飛速的旋轉,一時轉過來了這個彎,把旱冰鞋脫了,慢慢站了起來,扶着爸爸那有力量的手臂一瘸一拐的回家了。

  滑滑板也是如此,沒有人教我,自己學,摔倒了,爬起來,摔倒了,爬起來,在我家一直有這樣一個“傳統”——爸爸負責買這一季跟潮流的運動產品,媽媽負責給我擦藥,自己負責學會這樣運動。

  爸爸,就是這樣一個對我疼愛有度,一直鍛煉我,然後讓我從中學會一個道理。這或許和他年輕時當兵有關吧,從不溺愛我,從小讓我受盡“折磨”,但是我喜歡這種生活。這就是我的爸爸。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中部初一:張曉陽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