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合肥科技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合肥科技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啊,太熱了,還有多長時間才能進去呀!”我雙手叉腰,急得直跺腳。大約過了兩個小時,我們終於走進了合肥科技館。

  “哇塞!好壯觀,好漂亮呀!”我大聲歡呼着,心裡充滿了好奇。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“飛機模擬駕駛”,我飛奔到那兒,拿起小飛機就開始玩。咦?怎麼飛不起來?這時,旁邊的阿姨告訴我:“這可不是普通的飛機,它沒有遙控器也能飛起來,只要心靜就可以讓飛機起飛了。”我慢慢的靜下心來,把飛機往上拋去,我本以為飛機肯定會“粉身碎骨”,但奇迹發生了,它竟然漸漸地起飛了。世界上竟還有這樣的事?

  我們來到了二樓。那裡真是人山人海啊!我最喜歡的還是“齊心協力”這一項。這是由八個人才能玩的一個項目,我看這遊戲挺簡單,就準備上去試一試。當這鐵球滾到我面前時,我覺得這肯定難不倒我,誰知,這鐵球太重了,我一點也推不動,害得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動一點點。我累得氣喘吁吁,上氣接不上下氣,一口氣喝掉了整整一瓶水!

  之後,我們來到了傾斜屋。我一走進屋裡,就感覺整個地球突然一下翻了過來,整個人靠着牆走,頭昏眼花。這段路其實並不遠,可是,對於我來說,就像過了一個世紀那樣艱難,那樣漫長。

  哇!這個合肥科技館真是太有趣太好玩了!在這裡讓我懂得了許多科學原理,讓我在快樂中不斷地增長知識,這才叫“在快樂中學習”啊!

  五年級:幸福可愛公主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合肥科技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合肥科技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