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狗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狗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我家的小狗吧,實在有些貪玩。有時,他會和鄰居家的小狗一起,約好了要出去玩玩,就會一個下午不回來。回來時就像個小泥球,全身黑糊糊的。玩累了,他會用鋒利的爪子在陰涼的大樹下刨個小坑,懶洋洋地睡大覺,無憂無慮。

  

  它叫小白,是我媽媽在我生日是送給我的,因此我格外疼愛它。

  小白一身白毛像雪似的,摸上去毛茸茸、軟綿綿的。兩隻永遠豎不起來的小耳朵垂在耳朵兩旁,稍聽到可疑的聲響小白就會警覺起來;那雙深邃得像千尺清潭的大眼,彷彿能洞察一切事物;一隻像黑寶石似的的小鼻子嵌在胖乎乎的小雪球上,一丁點味道都逃不過它的鼻子。有次,我把雞腿埋在離家十幾米的草堆里,小白只三兩下就把它找出來了。我最愛摸的是它那像個小絨球的尾巴,搖搖擺擺,好像在乞求我給它雞腿似的。

  小白對什麼都那麼好奇。家裡的小皮球,它早就玩膩了,倒是那一盤盤香氣入人心脾的鮮花,它最感興趣。這些花草可遭了殃,小白又蹦又跳,這裡聞聞,那裡摸摸所過之處,枝折花落。

  小白要是高興,能比誰都溫柔可親:它會“汪汪”的叫兩聲,用身子蹭你的腿,見我低下頭看它,它就會裝出可憐巴巴的樣子,讓我給它食物。得到我的獎賞后就叼着食物一溜煙的跑開了。它很少有不高興的時候,就像個天真的小孩,快樂無邊。

  小白是那麼生氣勃勃,天真可愛!但想到那些被主人拋棄的、在大街上流浪的狗狗,我的眼裡就會濕濕的。要是所有的狗狗都像小白那樣快樂,那這個世界大概不會陰雨綿綿了吧!

您正在瀏覽: 狗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