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情騙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情騙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不知道為什麼呢,我從小生下來就是一個特別嫉惡如仇的人,對一種惡勢力,比如騙子,小偷等等,十分不屑,自己有手有腳自己不去努力,去欺騙,去偷,小偷小摸,這樣的人能有什麼大用處呢?我最討厭的是什麼,只有一個,感情騙子。感情騙子往往是我最不屑厭惡的人。

  首先,感情騙子騙了別人的感情,不僅如此,甚至更多的腳踏好幾條船,再去騙別人的錢財。有個報道上是這樣說的,有一個男子,大概四十多歲,去追求一個比他小13歲的人,本來已經很匪夷所思了,沒想到這個男子竟然還是個騙子。而且還是專門欺騙感情,欺騙錢財的這種人。更令人憤恨的是,他還找了好幾個女的,騙了總額大概七八十萬,別人的辛苦錢,你用自己的假感情去騙騙,竟然就這樣輕而易舉的得到了。唉,不得不說陷入愛情的女子還真是有點白痴的前兆,那麼簡單的騙法,那麼偽劣的騙技,沒想到還真的有人上當了,真是讓人唏噓。更可恨的是那個感情騙子,先騙別人的真情,再騙錢財,這樣的人簡直就是社會敗類,一個有手有腳可以去工作的人, 卻非要行騙。

  唉,感情騙子啊,可恥又可恨,可偏偏又有人傻傻的上當,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。希望大家能提高警惕,防人之心不可無,要對這些騙子有很高的警惕心面對愛情的誘惑也一定要保持理智!

您正在瀏覽: 感情騙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情騙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