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逛古玩市場,發一了一根火柴般大小的金屬棒。 

  “這是什麼”我問攤主。 

  “我也不知道,買古董的時候一起買回來的,你想要,便宜賣給你,100 元好嗎?” 

  “不好!這以小個東西,你又不知道它是什麼,還賣100元,你也太心黑  了,1元怎麼樣?”我討價還價。 

   “成交”攤主說。 

   我拿回家用放大鏡一看,“哇!帥呆了,原來是孫悟空用過的東西,還寫着五個字:如意金箍棒!” 

   於是我學着孫大聖的樣子說:“長、長、長。”哈!這還真長了,差一點兒把我家的陽台捅破。“小、小、小。”我再說,嘿,這還真靈,棒子小得象根針一樣,如果有人把它用來縫衣服時,再說大,那人的衣服一定會有一個大洞。 

  有了這一寶貝,還不去炫耀一下,我來到爸爸面前,說:“爸,你今天不用坐車去上班了,我送你去,絕不會遲到。”我把金箍棒放在公路上,說“寬、寬、寬。”棒身變寬了,我和爸爸坐了上去,我暗暗的念着,“長、長、長。”嗖!一下子就到了。 

   我來到學校,看見同學們走樓梯真累,於是我叫他們來坐我的電梯,我把金箍棒立着,把棒頭變寬,叫同學們站上去,我連說三聲長,一下子就到了五樓,現在的我金箍棒已成了學校不可缺少的工具了。 

  只聽見一聲“起床了!”哦!一覺醒來原來是一個夢。 

您正在瀏覽: 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