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時間總能讓我們看透人心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時間總能讓我們看透人心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時間有時候真的是個很殘忍的東西,可有時候卻又能教會我們很多。時間永遠是最能打磨一個人心的東西,不少人在時間的推移下,都會露出本心。什麼叫,路遙知馬力,日久見人心呢?我想,便是如此吧,當初所有的甜言蜜語,終究抵不過時間匆匆,你的面容。

  我有個很好的朋友,和她是同學也是同桌。處了三年,可後來因為她去外國留學了,我們起先還互相發郵箱,還聊qq和微信,時常打電話問她在國外過得怎麼樣,處的依舊很好。可半年沒到,我們就失去了聯繫,她杳無音訊,我在國內盼着她,她卻在另一個陌生的城市生活的很好吧。等我再找她聯繫方式的時候,發現已經被拉黑了。不知道做了些什麼,或許時間真的能看透一個人的心吧。異地總是不能見到對方的臉的,打電話聯繫,我想也增進不了多少的關係。我想,她或許是厭煩了,厭煩了,我的每日一個問候吧。幾年後,同學會上,我們再相見,我發現她的面容竟然都已經在我的印象中慢慢開始變模糊了,以前是勾肩搭背的好閨蜜,可幾年後,我們竟然連點頭之交都算不上,不過微微一笑就已經相見陌路。

  或許我們之間的心本就隔了十萬八千里,所以就算我再怎麼捂她的心,也是捂不暖的吧。等走上社會後才發現,這個世界上永遠無條件真心疼愛你的永遠都是你的父母,都說日久見人心。可他們卻能數十年待你如一日,這是多麼偉大無私的一種愛呢?可很多人, 都因為父母的愛實在太普遍了,他們的愛遍布在生活中的每一個角落,以至於讓我們發現不了他們,也就自然不回去回報父母他們的愛……

  時間,有時候我們真的能看透一個人的心對你是怎麼樣的吧。嘴巴上說得多麼好聽呢?可實際行動上做出的又是另一番模樣?這恐怕是最讓人寒心的吧,笑着笑着我就哭了,曾經以為的海誓山盟,什麼好朋友呢?到底不過如此吧,嘴上總是說得很好聽,可實際行動卻又總是另一幅模樣,人性不過如此吧。真心疼愛你的人自然沒有不愛你的人能說,可他們無限次數的對我們好,我們卻從來不會在意,說白了人也就是這樣,等錯失的時候,才懂得珍惜吧。嗯特別不喜歡一個人無限次數的浪費別人的愛吧,等那個人離開的時候,我們才知道後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時間總能讓我們看透人心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時間總能讓我們看透人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