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燈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今的繁華都市,被各種各樣刺眼的燈光籠罩着,總給人一中透不過氣來的感覺。而在一片喧囂之外,卻有一處燈光,它沒有霓虹燈那樣絢麗多彩,沒有太陽燈那樣耀眼,它不像燈籠那樣充滿着喜氣。它散發出的是昏黃暗淡但卻柔和的光。

  在我的記憶中,着燈光已經亮了很久很久。燈光下那個小女孩,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,充滿了對知識的渴望。櫻桃般的小嘴,高高的鼻樑,還有那美麗的面龐,隱藏不住她的俊秀。每天,她都端坐在那張木頭椅子上,手拿一支筆,托着腮幫,在昏暗的燈光下看書、做作業。她時而閉目沉思,時而抓耳撓腮,時而又會心的一笑……小孩子們都在一旁快樂地追逐玩遊戲,她望着,眼神里流露出幾分羨慕。

  國慶之夜,家家戶戶都在窗外掛上了大紅燈籠,從屋裡傳齣電視播放聲、人們的歌聲、還有熱鬧的歡笑聲。大家都浸在一片歡樂的海洋里,周圍充滿了節日的氣氛。我趴在窗台上,發現與眾不同的還是,還是那扇舊窗戶里閃耀的燈光。我很不解,便去問爸爸,爸爸撫摸着我的頭,意味深長地說:“這也許就是小姑娘慶祝國慶最好的方式吧!”

  我常常望着那扇窗戶發獃,從小姑娘身上,我找到了自己所缺少的那種孜孜不倦和奮發向上的學習精神。願着燈光永遠陪伴着小姑娘。願有更多這樣的燈光亮起來,讓這些燈光照亮我們美好的明天!

  河南新鄉長垣縣胡庄五年級:張珂琳

  

您正在瀏覽: 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