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思念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思念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越長大越懷念以前的時光,許多的記憶不斷的在腦海里浮現,揮之不去,我現在非常的想回家,特別是看到身邊的人掉眼淚我也想哭,想回家的慾望非常的強烈。我對家的挂念是那麼的強烈,我也不想自己的悲傷情緒影響到身邊的人,只能獨自呆在被窩裡自我安慰自己,再堅持堅持,暑假就能回家了。

  我不由自主的翻開了以前的相冊,回想着我們以前那些自由歡樂的時光,是那樣的簡單幸福。特別是我們回老家的時候,只要是用木柴燒火烤紅薯也是幸福的,每天都在歡笑聲中度過。閑着沒事的時候還能騎個車去兜風或去奶奶的菜園子里搗鼓一番。雖然我們已不在是孩童時期,但在父母的眼裡我們永遠都是那個長不大的孩子,對我們總是無限的包容和寵愛,他們在我們的眼裡也是那樣的慈祥和溫柔,從不打罵我們,讓我們的童年非常的幸福快樂。

  以前的聯繫方式最常用的就是書信的形式,現在科技非常的發達,大家都喜歡用手機發信息或視頻,不僅方便簡單還能促進感情更好的交流。就在今天我們老師安排了一個特殊的作業,讓我們提筆寫作文,把自己的思念都用筆墨寫下來,感受文字的魅力,也看一下我們的寫作能力和表達的感情有多深。我覺得這個方法非常的好,平時有一些話我們不好意思跟父母說,但可以化作筆墨,在紙張上隨意的暢所欲言,把自己心裡想說的、不敢說的都表達出來。

  思念是一種病,一種戒不掉的“病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思念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思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