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介紹我的家鄉——常熟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介紹我的家鄉——常熟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介紹我的家鄉——常熟 

 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小學六(3)班

   陶穎秋 

  指導老師:黃惠娟

  215523 

  親愛的旅客們,大家好!我是來自常熟神舟旅行社的導遊陶穎秋。 

  常熟位於江蘇省東南部的長江三角洲上。早在新石器時代,常熟的先民就在這塊水網密布的土地上從事農耕漁牧生息繁衍了。 

  農業是常熟地區的主要生產方式,水稻是農業中的核心,在周代已形成純稻作區。此外,麥,麻和蔬菜也有種植。人們還捕獵野生動物飼養家畜,捕魚撈蚌,所以漁獵在奴隸社會仍起着重要的作用。 

  常熟風景如畫,山清水秀,令人心曠神怡! 

  於1989年林業部正式批准建立江蘇虞山國家森林公園。主體部份包括虞山,尚湖風景區及古城區,總面積為563平方千米。森林公園位於常熟兩南側,森林面積1500公頃,森林覆蓋率93.6%,使這座城市保持着較良好的碳氧平衡和空氣質量。 

  我先來介紹介紹尚湖市濕地公園。景區內以池杉,水松,水杉,柳樹,香樟,玉蘭,楓樹為主。洲,島沼澤濕地有挺水植樹,浮水樟樹,沉水植物組成,主要有荷花,蓮子草,睡蓮,菱,水萍蓬草,苦草,眼子菜,狐尾藻等。 

  沙家浜濕地公園也是不可不提的,同尚湖城市濕地公園一樣,沙家浜濕地公園不僅承受着旅遊度假和革命傳統教育功能,同時還發揮着涵養水源,凈化水質,調節小氣候提高城市環境質量的作用。 

  常熟的特有動物也會讓你大飽眼福! 

  現在我們看見的是虞山綠毛龜。所謂綠毛龜,是指龜背上長着綠色絲狀物,在水中如被毛狀的龜。這些現象是由絲狀綠藻固在龜背上形成的。 

  大家都知道在自然界所有的螺都有殼頂,唯有常熟興福寺前潭中有一種螺,卻是天然無殼頂,稱為“無尻螺”。 

  … … 

  瞧,常熟既是風景聖地,又乃物產豐富之地。快來常熟看看吧,保證你不枉此行!

您正在瀏覽: 介紹我的家鄉——常熟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介紹我的家鄉——常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