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馬尾島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馬尾島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今年暑假,我和爸爸媽媽去了海陵島上的閘坡鎮旅遊,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馬尾島遊覽區了。 

   此遊覽區位於海陵島西南端,與閘坡鎮山嶺相連,海岸線曲折多彎,三面環海,實為半島。相傳,孫悟空大鬧天宮時,一怒之下驅散了天馬,任其各自放縱逍遙,競有一匹在此流連忘返,終於化為山脈長伴海陵。長長的馬尾變成了馬尾島,導遊指着間隔數十米之遙的大洲、洲仔二島,稱之為“馬鞍”。  

  從閘坡港出發渡海去馬尾島,乘楓艇約20分鐘行程。馬尾島上林蔭遍布,沿曲徑前行,有巨石列布海灘,或渾圓平整,或突兀峻峭,虎伏獅立,形狀奇特。前望大海澎湃,近處沙細灘平。攀石隙而過,就是寧靜的馬尾灣海水浴場。海底平緩,水面平靜。水中安全地帶寬闊,頗受遊人青睞,最值得一提的是“馬尾夕照”,這裡是海島的最西角,觀日落的最佳地點,晚霞滿天時,許多遊人駐足於此等待,直到塵世的喧囂,人間的煩躁隨着那片刻的輝煌沉人海面。 

  其次還有北洛灣,洛灣東隔望?嶺與大角灣相鄰,西隔馬尾山與馬尾島相鄰,登高望遠,水天一色,漁舟點點,青山,碧水、白沙,恰似長畫入卷。更有那白浪與沙灘輕吻,驚濤向岸礁怒拍。還可見細白的沙灘上沙蟹匆匆穿行,五光十色的貝殼、螺殼逐浪進退。礁石中海星、海膽、海蟹等海生物出沒其間,巨大的礁石群,神秘的海盜藏寶洞引人入勝,讓人流連忘返。 

您正在瀏覽: 馬尾島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馬尾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