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少一份真情,多一份傷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少一份真情,多一份傷心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從前,在一片一望無際的大果林,果林的主人非常喜歡長頸鹿,在他的果園裡養滿了長頸鹿。今天,一隻鹿媽媽生下鹿寶寶。主人見了,樂的咧開了嘴。忙給它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“奇奇”,還給做了一個掛有 “奇奇之家”的牌子的屋子。一天,奇奇呆在家裡,悶得發慌,它決定出去闖闖外面的世界。  外面的世界真大呀!奇奇左顧右盼,高興得忘了回家,也忘了現在正是天氣多變的盛夏。剛剛還風和日麗,現在卻狂風大作,小鹿剛要回家,又忘了回家的路。這時,它聽見了一個急切的聲音:“小弟弟,快過去。”奇奇聽見聲音是從身後傳來的。它一轉身,發現身後有一棵桃樹正急切的向它招手。奇奇看着豆大的雨點馬上就要落在它身上,不管三七二十一,趕快向桃桃奔去,抱去它的樹榦。過了一會兒,太陽又露出的笑臉。奇奇感激地說:“謝謝!要不是您來幫我,我真不知道怎麼辦。”  “不謝,這是我應該做的。我是一號桃樹,你是誰?”  “我是長頸鹿奇奇。”  它們成為朋友后,奇奇天天都來找桃樹玩。它們在一起的時光,沒有一秒是不快樂的。桃樹又幫奇奇找到了住址,告訴它回家的路。  奇奇走後,桃樹又給媽媽寫了封信,把今天的事告訴了它。媽媽讀了信,氣的牙齒都要掉了。它馬上回了一封信,告訴它長頸鹿很危險,會把我們的果、葉吃光。要用網把長頸鹿網住。桃樹想呀,想呀,怎麼也想不通。  奇奇回到家,也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。媽媽說:“小笨蛋,你要知道桃葉有多好吃,桃子又有多甜,多鮮美。你明天用這個鉤子把桃子、葉子鉤下來,我們就夠吃一個月了!”奇奇想呀,想呀,怎麼也想不通。  第二天早上,奇奇早早的起來了,它想:我不去傷害它好了。因為它幫助過我。這個鉤子,我就用來鉤草吧。它藏好了鉤子,去找桃樹了。  桃樹也早早的起來了。它想起媽媽的話,很不愉快。就問旁邊的蘋果樹。蘋果樹說:“我認為你別去傷害它。你看,一朵新的友誼之花就要含包欲放,你怎麼能傷害它呢?因為這朵友誼之花是你用忠誠去播種,用熱情去澆灌,用原則去培養的呀。”“那我們用網把它做一張床吧。”“好呀。”奇奇來了,它看到床,非常開心。桃樹見奇奇樂的蹦蹦跳跳的,心情也十分愉悅。  長頸鹿一向愛獨來獨往。奇奇有個朋友,常到處絢耀,雖然別人都像訓斥豬狗一樣對它。但它明白:一個人少了一個能和你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的朋友,身邊就會少一份真情,多一份傷心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少一份真情,多一份傷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少一份真情,多一份傷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