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在感悟中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感悟中成長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不要刻意去追求,生活本身就是一種美。——題記

  如今,我不再是那個喜歡胡鬧,充滿稚氣的小孩。我已是一個中學生。成熟,穩重,充滿了陽光,也在不知不覺中明白了許許多多的大道理。

  在成長的道路上,會有許許多多讓你感動的事,會有許許多多讓你感到溫暖的事。

  在你失意時,如果有一個人來安慰你,鼓勵你,你就會感到一種溫暖,像一杯普通平凡的白開水,但卻還透着絲絲熱騰騰的氣流,溫暖着你。

  奉獻,是一個多麼另人怡心的字眼,“予人玫瑰,手留余香”,奉獻,會使兩個人感到快樂,何樂而不為呢?

  像行道樹,默默地站立在馬路的兩旁,灰塵侵滿了它們的身體。在它們的身體上留下了一層污垢。可它們並沒有埋怨什麼,而是默默地站立在那裡,像一個個盡職的衛士,為城市,為人們釋放出清新的空氣。這些,對於它們來說,是一種幸福,是一種快樂吧!

  當你在投幣式的公交車上,你“挖空”沒個口袋就是找不出一枚硬幣時,一個純真的孩子微笑地向你走來,稚嫩的小手遞給你一枚硬幣的時候,是否會有種種感受湧上心頭呢?感動?溫暖?這大概就是最初,最美的心靈吧!那麼你下次又會不會在口袋裡多放幾枚硬幣,是否會將這種愛繼續傳遞下去呢?

  如果我們也能在別人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予他們溫暖,如果我們也能像行道樹一樣默默地奉獻自己,不求回報:如果我們能在別人找不出一元錢的時候,微笑着遞去一枚硬幣。那麼,我們的生活將會更加美好。

  生活中處處洋溢着互助的喜悅,那些人,那些事,告訴我,人世間不只是心靈的沙漠,感情的冰窯,更多的是至真至善的情懷,互幫互助的快樂。

  我,一個在感悟中成長的孩子。

  五年級:徐豪偉

您正在瀏覽: 在感悟中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感悟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