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在感悟中得到快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感悟中得到快樂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一陣風襲過,日曆一頁頁的隨之翻滾消逝,而卻在我心中,載滿了華麗的金色,讓我成長,讓我快樂。 

  翻閱這一頁頁的篇章,我發現它們總是那麼令人深思,令人驚奇,令人歡樂。 

  我曾哭泣,為了別人的眼光。它們是那麼不耐煩,令人毛骨悚然的眼光,似利劍,深深刺進我已恐懼的瘦小的心。然後,我痛了,淚流了。心裡想起名言:走自己的路!對,走自己的路,我一直在試嘗着。不在乎了別人的眼光,因為,我需要快樂,我渴望快樂,誰也不能把它磨滅!此時,全身心充滿了歡快的氣氛。 

  我曾哭泣,為了父母兒女之間的情。這情,是深厚且淳樸的。簡單明了的每一句話,每一個舉動,每一個眼神,都滿含這情。我不懂我是不是依賴父母,但一和他們分離,這情就消失了,既而淚流。父母的愛好偉大!催人淚下,我要為之感到欣慰,為有這樣的父母感到驕傲,感到快樂!此刻,全身心充滿了歡樂的氣氛。 

  我曾哭泣,為了自己的生活。生活於這花花綠綠的世界里,充滿鮮花和辛酸。我常常害怕於它,我恐懼於它的顏色,有的那般鮮艷,有的卻如此黯淡。我苦於在它們之間徘徊,我彷彿就快被壓扁。一年裡有過熱的天氣,也有過冷的。我縮成一團,只想不再生存,世間的生存好複雜,生活好苦悶。我想哭成一曲為送別生存的歌,但終究還是失敗了。漸漸地,我粗壯了。任何艱辛算得了什麼!對於我,只是輕如毛的東西,怎能被它所壓倒?我要好好努力向前,勇敢地與生活的辛酸做鬥爭,我相信我能贏得!此彼,全身心充滿了歡快的氣氛。 

  …… 

  華麗金色的金點感悟,難道不能讓我得到快樂嗎?我在感悟中得到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感悟中得到快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感悟中得到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