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在自悟中成長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在自悟中成長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不怕犯錯,因為只有犯了錯我們才能吸取教訓,但是我們也怕犯了錯而不知道改正。那麼,這就是錯上加錯了。

  每次我心情不是的時候或是做了錯事的時候,我都會一個人坐在椅子上,安靜地想以想,或者是去別的地方去玩玩,感受別外世界的風景。我覺得這就是一種自悟,自己感悟自己所做的事,在一個人靜靜思考的同時,也得到了感悟。明白自己在幹什麼,該幹什麼。每一件事,每一天,每一秒,我們都可以得到感悟。讓頭腦更清晰,讓自己的世界更精彩。

  記得去年,剛入中學,告別了生活了六年了的同學和老師,來了一個陌生而又新奇的環境,雖然是很開心的,可是不擅於交際的我怎麼會達到如此高的境界呢?數學老師的字跡,剛開始入學的我一點也看不懂,他抽我回答問題了,黑板上的字隻字未懂,怎開的了口呢?適應了六年的字,又怎能忘掉?最終,我第一次在課堂上站着……

  下課後,我的思想跳躍了好久,第一次在課堂上罰站,難道我的初中生涯就如此荒廢過?這不是給我的打擊么?左腦告訴我,他很討厭。右腦告訴我,他這樣做是對的。初中生活剛剛開始,他這樣做是在幫我呢,讓我不如此虛度光陰。右腦戰勝了左腦。他確實是一位負責的好老師,如果我用世俗的眼光老看他,他的價值難免會降低很多很多,至少,我看到了他,不會是很輕鬆的樣子,不會有現在的我。

  在每一個面臨思考的十字路口,我總會仰望着天空,閉上眼睛,在心中小小的掂量一下,然後睜開眼,大步地朝前走去,在充滿希望和歡樂的成長道路上。

  重慶市開縣西街初級中學初2011級 周鑫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在自悟中成長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在自悟中成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