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《綠藤紅藤》續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《綠藤紅藤》續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難道?難道他們真的是妖嗎?可是就算他們是妖我也不能逃啊,畢竟他們養育了我十二年啊!唉!我該怎麼辦呢?不行,我一定要去找他們。就在這時,我不知不覺走到了一片森林前面。“難道爸爸媽媽就在這裡面嗎?”這個奇怪的念頭從我的腦袋裡閃過。

  這片森林就像一個大的吸鐵石一樣把我一直往裡面吸。爸爸媽媽真的在這裡面嗎?我禁不住誘惑,就往裡面走了。走着走着,我看到了兩段老藤,一段綠,一段紅,於是我立馬想到了爸爸媽媽。就在這時,我什麼也沒想就馬上跑了過去抱住了那兩段老藤,嘴裡不停的喊着:“爸爸媽媽,你們把我種在土裡吧,我願意給你們五花大綁,我好想你們啊!”突然,在我眼前出現了一道亮光:啊,我看見了我的爸爸媽媽了。不過他們都變得好老啊,他們看見了我,就真的把我卷了起來插進了土裡,後來,我開花結果了,他們吃了我結的果子以後,竟然變年輕了。

  唉!沒關係,反正他們養育了我十二年,我這也算是還給他們了。就在這時,我灰心喪意地低着頭,等死的時候,他們拿出了一碗水,澆在了我的腳上,沒過多久,我額頭上的藤,葉子,都退化而去了,慢慢的,我的腳也變正常了。

  我開心極了,就問爸爸媽媽這是怎麼一回兒事?媽媽說:“那是因為我們不忍心看你慢慢死去,於是我和你爸爸就到處尋找把你種在土裡以後的解藥,我們找着找着就看到了把我們砍下來的米先生,他說只要用我們真誠的淚水澆在你的腳上就行了。這下好了,我們終於成功了,我們一家又可以在一起幸福的生活了。”我聽到了爸爸媽媽這麼辛苦地為我做解藥,我實在是太幸福了!

  景東小學五年級:ジlily在呼吸。

您正在瀏覽: 《綠藤紅藤》續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《綠藤紅藤》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