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續寫《龜兔賽跑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龜兔賽跑》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上次烏龜聰聰比賽贏了以後,兔子朵朵天天悶悶不樂茶飯不思。

  一天,烏龜聰聰用最快的速度,氣喘吁吁“跑”到朵朵的家說:“聽說你對上次比賽很不服氣,那麼明天中午咱們再比一次你看如何。”“行,那就一言為定明天中午見。”朵朵爽快的答應了。

  比賽時間到了,裁判員小馬花花一聲令下,朵朵就像離線的箭一樣跑了出去,聰聰仍不緊不慢的向前爬着,聰聰爬呀爬逐漸消失在動物的視線里。它發現四處沒人,便悄悄得拿出兩雙旱冰鞋穿到腳上,像風一樣眨眼工夫追上了朵朵跑到終點。

  聰聰站在高高的領講台上。頻頻向大家招手、飛吻臉上笑開了花,動物們向他拋出鮮花和綵帶。這時頒獎人鴨子先生緩緩的走來,表情激憤地說:“先生們、女士們請欣賞烏龜得勝的秘訣吧!鴨子先生回放了一部分比賽實況錄像帶,烏龜聰聰頓時連漲得通紅無地自容,動物們都一擁而上趕走了聰聰,簇擁着朵朵登上領獎台。

  太原市解放路小學三年級:suxinzhe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龜兔賽跑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龜兔賽跑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