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風箏續寫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風箏續寫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們向那房子跑去,繼續尋找我們的“幸福鳥”。

  我們跑啊跑,跑到了水磨坊。我們東找找,西找找,找遍了所有的小角落,就是找不到。於是,大家灰心喪氣地準備到其他地方再去找一找,盼着我們的“幸福鳥”早點回來。我們走啊走,突然,前方有一位哥哥,他跑過來問我們:“請問你們認識賈平凹嗎?”我向前邁了一大步,點點頭說:“我就是!”他聽了,從背後拿出一個風箏。大家見了,興奮不已地說:“那不是我們的‘幸福鳥’嗎?上面還有我們的名字哩!”那位大哥哥喘了口氣,說:“我可找到你們了。我剛才在路上撿到一個風箏,看見上面有幾個名字,想它的主人一定很着急,於是,我決定找到你們,把它物歸原主!”我們聽了,急忙說了聲謝謝。

  這時,大哥哥的背影已經消失在夕陽下。於是,我們小心翼翼地把“幸福鳥”托起來,讓它載着我們的名字,帶着我們的夢想與希望,高高飛翔在湛藍的天空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風箏續寫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風箏續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