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小刺蝟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刺蝟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下午放學以後,我走在回家的路上,忽然看見花壇里有一隻小動物在小幅度的扭動,我趕緊跑過去一看,原來是一隻小刺蝟。

  那個小刺蝟看起來十分的乖巧,大概是剛出生不久的緣故吧。小刺蝟不知道在做什麼,沒有目的的轉來轉去,看起來像一個迷失了回家方向的小孩子。

  碰巧我的書包里有一些沒有吃完的餅乾,我就把這些餅乾拿出來,放在小刺蝟的旁邊,不知道它會不會覺得餓了,把這些餅乾吃掉。但是令我失望的是的,這些東西似乎並不合乎小刺蝟的胃口,它小心翼翼的過去聞了聞,然後就走開了,看起來並不喜歡吃這些食物。

  我又蹲在一邊看了一會兒,只覺得小刺蝟雖然滿身都是刺,但是卻十分的可愛,有種胖乎乎的感覺,真的是一種很討人喜歡的小動物。

  等到天色不早了,我就站起身來,和小刺蝟揮揮手,向家的方向走去。這是我第一次在電視以外的地方看見小刺蝟,真的令我十分的開心,我很喜歡這種可愛的小傢伙,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能夠看見它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刺蝟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刺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