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小刺蝟找朋友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刺蝟找朋友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動物王國里,有許多可愛的動物。有獅子,老虎,大象,小貓,小狗………等。這裡兇猛的動物都不會吃弱小的動物,所以,動物們都很友好,很和諧。

  有一天,小刺蝟慄慄和爸爸媽媽們搬到了動物王國里。慄慄總是孤孤單單地在家裡看電視里播出的動物新聞,從來沒有出去玩。媽媽看見了,就對慄慄說:“慄慄,你總是在家裡看電視,這樣對眼睛不好。你出去走走吧,和其他小動物去玩。”慄慄搖了搖頭,說:“媽媽,我們在以前的森林裡住的很好啊!為什麼要搬家?我的好朋友鬆鬆在那片森林裡。”媽媽嘆了嘆氣,說:“我知道你想回到那片森林和你的朋友鬆鬆玩,可是那裡有獵人啊!他們會扒光你的刺,然後吃了你的。慄慄,你出去玩會吧!”慄慄點了點頭。

  一出門,慄慄去了離家裡不遠的空地找朋友玩。一來到空地,慄慄就看見一隻小熊在玩皮球。慄慄上前問小熊:“請問,你叫什麼名字?我叫慄慄。”小熊笑着回答道:“你好,我叫貝貝。”慄慄說:“我可以和你一起玩皮球嗎?”貝貝搖了搖頭,說:“你身上好多刺。萬一刺到我怎麼辦?我不跟你玩!”慄慄失望地去找其他動物。慄慄看到了一隻小鴨子在玩河邊玩水,就問她:“你好,我叫慄慄。我可以和你一起玩水嗎?”小鴨子立刻游到了河裡,說:“對不起。你身上很多刺啊!我可不想受傷啊!”慄慄又失望地找其他動物。

  可是,過了一個小時,慄慄還是找不到動物和他玩。因為,大家都很害怕它的刺。慄慄一邊抽泣一邊走在了回答的路上。突然,一隻小烏龜飛快地滾着,還一邊大喊:“救命啊!我停不下來了!”慄慄連忙跑到了小烏龜前面,然後扶住了它的殼。小烏龜很感激的說:“你好,我叫海海。謝謝你扶住了我。慄慄說:“呵呵,不用謝。我叫慄慄哦!你可以跟我做朋友嗎?”海海說:“嗯,我也很想和你做朋友呢。很高興認識你哦,我的朋友。我們玩爬爬接力賽好嗎?爬爬接力賽的規則是:誰最快爬到了那邊的空地上,誰就贏了。”慄慄很高興地點點頭說:“好啊!我可不能輸給你哦!”於是,它們倆就玩到了晚上才回家。告別時,慄慄說:“再見了!明天早上8點在空地上不見不散哦!”海海說:“一定!”

  慄慄回到家后,很高興地坐到了沙發上。媽媽看見慄慄很高興,就問慄慄:“慄慄,你交到朋友了嗎?”慄慄說:“當然了!我的朋友是一隻小烏龜,它叫海海。”媽媽說:“慄慄,那你明天還和海海去玩嗎?”慄慄點了點頭,說:“當然了!不說了,我要洗澡睡覺了!”

  從此,慄慄就和海海成為了最好的朋友。沒有人可以拆散它們的友情。初三:署名

您正在瀏覽: 小刺蝟找朋友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刺蝟找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