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教過我的老師很多。只有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有一位老師。到現在為止我記憶猶新一直不往。她就是朋老師。

  朋老師不管在我的學習上。還是在生活中。她都是個好老師。

  記得有一回,我寫作業忘記帶名數啦。她讓我抄100遍。當時我可生氣啦。心想,一個小小的名數沒有寫,抄那麼多遍太嚴厲啦。我就不抄。看能咋滴。結果第二天堂上。sui誰的作業寫完了舉手。我沒辦法,,我沒寫完也不舉手。她知道我沒有完成。就說讓我站起來,問我為什麼不寫,我說就那麼點,你讓我抄100遍,太多啦。她不理我就讓站那。站了一節課,我腿疼死了,光想坐地上,不敢坐害怕老師整我。等到下了課,她讓去辦公室,說,這個小問題,你不該將來就是個大問題,考試時候這個少了點,那個缺點,你敢每個題扣一分,那麼多題下來不就扣十來分嗎。要養成好習慣。從點滴做好。我聽了她的話,感覺自己做錯了,我不好意思的點點頭。我說老師我錯啦!老師說知道啦?就改掉。去寫完了。

  從那以後我每天寫作業,自己都要檢查幾遍。從不放過一點一滴。現在為止我沒有范過這樣的錯誤。學習也很好。我想,我應該是感覺朋老師,要不是你要求這麼嚴厲。我能有今天嗎?

  因為這事。朋老師我一直不忘你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