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老師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轉學以後,第一位和我接觸的老師就是張老師,開始,我並不敢和老師接觸,而且相處得並不融洽。

  記得有一次,老師大概是看到我的學習習慣不怎麼好,就對我說:“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將終身受益。比如說,寫字要有正確的姿勢,要做到‘三個一’;做作業要專心致志的,這樣才能減少錯誤;要有良好的閱讀習慣,‘不動筆墨不讀書’……”不知為什麼,聽了張老師這些話,我的壞習慣漸漸少了,而且學習成績也明顯提高了。

  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,而且關心我們的生活。

  有一次,我一不留神感冒了。早晨剛到學校,我還覺得無所謂,只是鼻孔流些鼻涕。可到了第二課,我就有些撐不住了,整個頭沉沉的,連抬起來的力氣好像都沒有了,嗓子里像要着火似的,我趴在課桌上什麼事也不想幹了。就在這時,一隻溫暖的手搭在了我的額角上,抬頭一看,原來是張老師。老師皺着眉頭,仔細觀察着我的臉色,對我說:“你媽媽剛才打電話過來,我才知道你感冒發熱了,現在怎麼樣?要不要去醫院?”我愣愣地說:“沒事了,老師,不用去醫院,休息一下就好了。”老師又說:“那跟我來。”說完,老師用他那溫暖的大手牽着我那冰冷的小手來到了辦公室。老師倒了一杯溫水,讓我服下從家裡帶來的感冒藥片。老師對我說:“吃了葯,你趴在桌上歇歇,如果還不舒服,你要馬上告訴我……”我會意地點了點頭,無精打采地走回教室。

  老師的教誨之恩,我終生難忘!

  江蘇南通如皋市九華馬橋小學五(2)班五年級:趙佳銘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