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您永遠是我的老師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您是園丁,耕耘九畹,為祖國山川添秀色;您是春風,催開桃李,神州大地盡芳菲,您沒有威武的身材,卻如巍巍高山使人崇敬;你沒有如山的財富,卻比百萬富翁更充實,成功。這就是—老師,我敬愛的老師。 

  老師,在我跌倒時,是您鼓勵我重新站起來;老師,在我寂寞時,是您陪伴了我;老師,在我哭泣時,是您安慰了我;老師,在我前途迷茫時,是您領導着我前進。您對我的關愛,就好似一個母親對子女的愛,是永無止境的。 

  老師記得那次,我因為和一個同學吵了架,你是第一次狠狠的批評了我,您那嚴肅的臉,您那氣的通紅的臉,你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,讓我看到了失望,然而也看到了希望之火在燃燒着。我知道在小學的時話的孩子,您也十分的關候我一直是一個很聽心我,以為我是一個單純女孩重,我真的感到很抱歉。沒想到那件事情,把您氣的這麼。我從沒有怨過您,因為我知道,只要我改正了,您還是我會依然愛我的。 

  老師,雖然我現在已經不是您的學生了,但是我依然清晰的記得,你關愛我時候的情景,我依然記得,你對我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,我一定會帶着它走一生的,老師,您永遠都是我的老師,我也永遠是您的學生,天涯海角,我們心連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您永遠是我的老師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您永遠是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