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獨自在家的一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自在家的一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放假了,媽媽因為工作不在家,外婆也要帶着生病的妹妹,所以我只好獨自在家。

  一天開始了,獨自在家的時間也到了。我起床吃好早餐,就到書房做作業了。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,我的作業也做好了。到了中午,我從冰箱里拿出冷菜和冷飯,然後放入微波爐內熱飯。半個小時后我吃完了飯,拿入廚房洗碗。所有媽媽安排的家務都完成後,我就躺在床上看起了搞笑的電視。一眨眼就到了下午三點,不知為什麼我越看越無聊還有一絲恐懼。我走出房間東望望西望望,沒什麼動靜。然後又走進了媽媽的房間,也沒有什麼動靜。漸漸的我更加害怕,接着我又走進了外婆的房間和書房,都毫無動靜,這我終於可以放心睡覺了。

  突然我被一個聲音驚醒了,原來是我的書掉下來了,現在已經五點了。我想了想:我今天連一件有意義的事都沒做過呢,不如做一頓充滿了愛的晚餐吧。我打算做兩道我的拿手好菜,番茄炒蛋和刀豆炒土豆。我先把需要的菜都切好洗好。番茄炒蛋:打蛋,攪勻,起油鍋把蛋炒到四分熟,再放入小碗。然後炒番茄,炒到快熟的時候放適當的調味料,最後把蛋放入一起炒熟。刀豆炒土豆:起油鍋放入刀豆和土豆燜一會,再放入少量的水和調味料燒熟就可以了。

  媽媽看到了,誇我長大了,我的心裡暖哄哄的,不提有多高興了。

  上海普陀區上海培佳雙語學校五年級:趙齊堯

您正在瀏覽: 獨自在家的一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自在家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