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獨自在家的寂寞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獨自在家的寂寞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你體驗過獨自在家的感受嗎?就像一杯橙汁,酸酸甜甜的味道,當然也一份寂寞。

  父母要出差,留下我一人在家。走前他們叮囑我一定合理安排時間,注意安全……渴望一人呆在家裡的我不停地說:“好好!”但是卻想着讓他們快快離開。他們還說明天回來,我雖然表情有些捨不得,但是心就像被楸住一樣:怎麼不多玩一會兒,晚點回來?終於要和他們道別了,可是他們啰哩啰嗦,只不過我一個字都沒聽進,想着怎樣玩,他們走後我的開心樣。最後,我愉祝他們玩得快樂,但心裡卻不以為然:快點走嘛!別回來了!手在不停地揮動,腳一直跺,顯得不耐煩。

  等他們的背影消失在路的盡頭時,我轉身一跳,為了肚子在家而歡呼。平時受到拘束的我,今天終於得到自由,就像一隻囚禁在籠子里的小鳥重獲新生,情不自禁地拿起話筒呀呀哇哇地唱起了歌。

  可是我是個乖孩子,(我有點王婆賣瓜——自賣自誇。)開始練習彈古箏。忽然停下來,有些冷清,腦子裡湧出了鬼,知道鬼是怕亮和聲音,於是急急忙忙打開電腦電視以及所有聲音大,有亮光的東西。心裡終於得到了一點安慰,開始古箏演奏,好景不長,心情越來越浮燥,手上變得不知所措,對着古箏一陣亂扣。草草“扣”完,就進行了玩耍之旅。泡了一杯淡淡的咖啡,那個香氣直撲鼻,心裡充滿了孤獨。於是又泡一杯,但是沒有人陪我,我鼻子一酸,哭了!

  到了夜晚甚是可怕,我愛做惡夢,媽媽教我放一個剪刀在枕頭下,晚上媽媽還經常安慰我:“沒有鬼,別怕!”一陣妖風吹來,窗戶不停嗚嗚作響,一切事物都在搖。窗帘更可怕,後面就像有一個鬼在操作。我屏住呼吸,閉上眼睛,這樣就看不見了。但是,偏偏在這個時候,砰的一聲把我驚醒,我抓住被子,手心出了一把汗,肯定是鬼摔倒了吧!接着又有腳步的聲音,像是,但又不像。最後的一切更可怕,樓頂上發出“咔嚓咔嚓”的響聲,往上一瞄,居然看見了一個東西掛在上面,有些像人,不會真是鬼吧(其實是燈)我越想越離譜,也越想越害怕。一下扯住被子,把腦袋蓋住了,我緊縮一團,在哭泣中熟睡了。

  那一天我過得特狼狽:“父母親快回來吧!我寂寞!”

  獨自在家的寂寞,甚是一顆心碎了,那是一顆孤獨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獨自在家的寂寞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獨自在家的寂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