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亮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太陽漸漸西下,收回了它那耀眼的光芒,一輪明月緩緩的升上了天空,在普蘭色天空的襯托下顯得格外皎潔。一陣秋風吹來,全沒了夏季的炎熱,十分清爽。 這時,天空中的月亮把銀色瀑布般的光芒灑向大地,給大地披上一層銀裝,又添了幾分寂靜,几絲清涼。空中,在月亮旁邊,又掠過了幾朵雲彩,它們彷彿成了月亮的毛巾,擦去了臉上的灰塵。月,更亮了,宛如一個光芒四射的玉盤,真是應了李白的詩——“小時不識月,呼作白玉盤”。抬頭仔細看看月亮,能隱隱約約的看到上面有一些像樹和兔子的陰影,才有了嫦娥,玉兔,吳剛,桂樹等美麗的傳說。而我當然知道,那些陰影是環形山和盆地。在地球上看月亮是那麼美麗,在月亮上,又可以看見什麼呢?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