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別嫉妒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別嫉妒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些時候吧,我也可真是搞不懂現在人的心理了。很多時候我們總是會忍不住的去羨慕,甚至說是嫉妒,比我們優秀,過得比我們好的人。很多時候的我們心裡的怪物總是在悄悄的作祟。

  其實也沒什麼好丟人的,羨慕就是羨慕,嫉妒就是嫉妒,可能是因為對方過着我們所想要的生活,可是偏偏我們怎麼做都沒有辦法達到那個人的高度,所以才會有了羨慕季度的心裡吧。但是有時候我又很不理解,如果你有這個時間去羨慕或者嫉妒那麼你為什麼不想辦法,讓自己變得更好呢?你為什麼不想辦法,讓自己的生活更美好呢?你為什麼不想辦法讓自己變得和他一樣呢?為什麼呀花時間在羨慕和嫉妒上呢,我真的是覺得並沒有什麼用。你有這個時間,還不如想辦法,把自己變得更好,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,比誰都要好,還不如把自己變成你想要的樣子。你要知道,你羨慕嫉妒,你把你的某種情感投入到了上面,可是卻一點用都沒有。難倒你花時間去羨慕,嫉妒別人,你就能改變你的現狀嗎?你就能比你現在過得好了嗎?說實話,實在是異想天開,這根本就不是不可能的事情,你花再多的時間羨慕嫉妒,也改變不了現狀。廢物還會是廢物,沒有任何的改變,只等於你自己浪費了那麼多的時間再不必要的事情上面。

  我覺得你完全可以多花點時間,去改變你自己,去把自己變得更好,朝着你想要的樣子去改變。我覺得那樣我們時間花的才是正確的,這個時間投入的才是對的,對你來說這才是有價值的吧。

  所以,我完全不需要羨慕或者嫉妒,你努力去把一切做好,我想可能會更好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別嫉妒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別嫉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