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珠江夜景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珠江夜景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周末,我吃完晚飯,就到珠江旁散步. 

  沿着家旁的小河涌一直向前走,此時,華燈初上,城市已經脫離了白天的喧器,顯得格外寧靜.不用五分鐘,我就到了珠江.嘩,太美啦!夜色中的城市江景,就像一座座璀璨的水晶宮殿!難說我來到了瑤池? 

  夜幕下,珠江兩岸燈火通明,好像是火樹銀花.古色古香的石欄杆上,一支支皓月船的路燈,昂首挺胸.遠看上去,如天上的繁星,依偎在江畔.兩岸的樹葉被射燈映射擊得品瑩翠綠,像夢中的仙境一般.江面,張燈結綵,遊船不時從水面輕輕飄過,帶起的微波映着各色的燈光,在江面上劃出一道道耀眼的彩虹. 

  岸邊,吸引了不少的遊人,有的在觀光散步,有的在石椅上聊天,還有的大哥哥大姐姐騎着雙人單車,在人群中歡快地穿梭.偷偷告訴你們,聽說這就叫”拍拖”,這時,前面的堤岸上出現了一個人造缺口,順着缺口的石級,可一直走到水中,幾個小弟弟正在那兒上下跳躍,與波浪相互追逐.我當然很快就加入了”戰團”.雖然腳濕了,但我卻很快樂. 

  珠江的夜景真令人難忘啊!

您正在瀏覽: 珠江夜景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珠江夜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