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珠江公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珠江公園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珠江公園

 廣東省廣州市 中星小學五年(2)班 陳小惠

  珠江公園是一座設計新穎別緻的公園,可美麗了!

  踏進園內,會讓你情不自禁地讚歎起來!正中近似長方形的花圃里,栽種着各種各樣的花,這種花還沒謝,那種花又開了。花兒千姿百態,形態各異,有的迎風高歌,有的竊竊私語,還有的左搖右擺,真是令人陶醉。不時還會引來幾隻蝴蝶和蜜蜂呢!

  離花圃不遠,有一個人工湖 。層層的水波隨風蕩漾,伴着跳躍的陽光,像迎風飄舞的綢緞,閃爍着美麗的光澤。湖水清澈見底,可映見藍的天,白的雲,紅的花,綠的草,真是美麗極了!湖的右邊還有一個瀑布,瀑布的正前面有一座假石山,從假石山上會嘩啦嘩啦地流下許多水來。

  登上山頂上的亭子向四周望去,珠江公園的景色大半盡收眼底。那清澈見底的湖,奇形怪狀的假山的噴泉都是那麼別具一格,真使人心曠神怡!

您正在瀏覽: 珠江公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珠江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