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迷了眼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迷了眼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迷了眼 標籤:在大森林裡迷了路作文

  有些死後,這花花綠綠的世界,還真是讓我迷了眼。是了,現在的社會中有太多的浮華,我們很多時候難免陷於其中,無法自拔。太多的誘惑太多的甜蜜在這個世界上了,可是後來我們才慢慢地知道了……

  原來誘惑甜蜜的背後都是殘酷,剩下的也只有冷漠,世人皆是如此。在利益當前,什麼東西都沒有那麼重要了,無論是感情還是何,怎麼會有自己的利益重要呢?或許在沒有牽扯到彼此的利益之前,都可以和你笑意盈盈的,可是當一旦牽扯到自己的利益之後,曾經和你笑意盈盈的人說不定一下就翻臉了。變成你所不知道的冷漠的樣子,世人皆是如此,皆是欺軟怕硬,又皆是牆頭草。向來都是哪邊風勢大,給的利益多,就往哪裡倒的。說著說著,嘴角忍不住就掛起了一點諷刺,現在的人不都是如此嗎?都被如今的燈紅酒綠花花世界所迷了眼,曾經我們認為最珍貴最寶貝的東西卻讓我們自己親手毀滅,太多東西消失在了我們的眼前。我們也未曾好好珍惜,世人就是如此。一定要等到失去了,才知道後悔,才知道什麼東西對自己來說才是最為重要的。

  神從不點明世人,向來是笑看眾生。我們都只是被神愚弄的凡人,神施展的花花世界一下子就讓我們迷失在其中,無法自拔,沉迷在社會功名,繁華富貴之中,可那背後卻是殘酷骯髒的東西。凡人卻不知,自作聰明,認為自己做了正確的選擇,可是卻不知道失去了人性最純良最美好的東西。那就是感情,一份真摯的感情,在利益面前,似乎一切都變得那麼不重要了。

  說到底還是我們被這浮華被這花花世界迷了眼,無法自拔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迷了眼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迷了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