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一次我流下了眼淚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一次我流下了眼淚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那一次我哭了,是那樣的傷心。沒眨一下眼睛,淚水隨之而流,流過臉頰,流過衣衫,落在地上,那是多麼傷心的淚水啊?在這樣一個平靜的夜晚,我一個人坐在窗前月下。捧着他的每一封信,每一張紙條,極度的傷心讓我難以入睡。從夜晚坐到天明,一夜為合的眼睛含着晶營的淚花還再不停的閃爍。哭過了,淚水永遠不幹,我失去的並不是這簡簡單單的一個人,而是17年來從未有過的愛的感覺,愛一個人好難,失去一個心愛人好痛苦,悲傷無助的寂寞,讓我懂得了為一個心愛的女孩而流過的淚是多麼的甘甜。曾經是多麼的浪漫,如今卻是一片潮濕的心態,被自己愛的人拋棄比放棄愛自己的人更痛苦。我流這淚不停的讀着她寫的每一封信,緊緊的握住那每一長寫滿了小字的紙。生怕被別人槍走。難道我流過的淚、付出的愛就,這樣被你視而不見了嗎?  

  那依次我哭了,一個曾經向你許諾的人將你拋棄,怎會不讓人心酸?我為她改變了多少已不重要了,難道對她而言,愛的感覺就這樣容易改變嗎?失去的一切都不重要了,我就這樣被冷漠了。這種感覺有如一個人着刀子在你心頭上一刀一刀、一塊一塊地往下割肉,非不尋常的痛;傷心無助的感覺;讓我真正的明白了,男女之間永遠不會有永恆的愛存在的,總會有一方先邊心的。我們曾經走過的一斷路是非常美好的,但,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的話,我情願在我的腦海里刪去這份美麗,免得我日後更加痛苦。如果她想到我曾經為她流過的淚水、不惜付出的一切,還會有今天嗎?即使會有,會這麼快嗎?第一次得到一個女孩的愛的感覺就這樣消失了,她很無奈地收下了我的最後一封信、最後的禮物``````  

  持之以恆的愛不是用淚水來灌溉的,所以我決的定擦去淚水,邁向新的明天。但我竭盡全力也不能將她忘記,然而人家卻早已視我不在了,我哭的再傷心也沒有用了。我不會後悔我曾經付出的一切,我步聽的安慰自己說:“曾有一個女孩真正的愛過你,曾有一個女孩為你而傷心流淚,你應該知足了”。  

  其實眼淚並不是懦弱的表現,能為你心愛的女孩落淚應是一種快樂的事,暗戀的寂寞、初戀的快樂、失戀的難過,這些一切的一切,有誰沒經歷過呢?雖然令人很痛心,但,誰也不得不承認,曾經的那斷路是最美的,為心愛的她而流出的淚是最掭甜的``````

您正在瀏覽: 那一次我流下了眼淚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一次我流下了眼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