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如果我失去了眼睛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如果我失去了眼睛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如果我失去了眼睛,那我會怎麼樣?

  我幾乎無法想象,如果我失去了眼睛,那會怎麼樣?那一定是個很悲慘的結局,我看不到我的親愛的爸爸媽媽,看不到真心對我,肯為我上刀山下火海,兩肋插刀的親朋好友,看不到教我數年,對我好到是親身女兒的張老師,看不到隔壁慈祥善良的張奶奶,看不到世界上美麗的、奼紫嫣紅的花花草草,看不到世界上一切美麗具有靈性的生物。

  如果我失去了眼睛,那我會怎麼樣?我的生活將無法自理,一切的一切都要依靠別人,依靠我的父母。就連走路,都要依靠那根紅白相間的棒子——導盲棍。

  所以說,眼睛是多麼重要啊!眼睛是我們的窗戶,沒有了眼睛,我們將失去很多,讓我們保護我們的眼睛吧!

您正在瀏覽: 如果我失去了眼睛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如果我失去了眼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