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同桌叫王涵,她的臉上嵌着一對淚汪汪的眼睛,高高的鼻樑,我和她在一起,發生了許許多多的趣事......

  有一次,我剛走進教室,就看見王涵偷偷的做着作業,才上課,被我發現了,她的作業沒寫完,我笑嘻嘻的對她說:“你沒寫完作業。”我跟她開了個玩笑,說我要告訴老師,她立刻把臉轉過來,說:“你敢告,我就......”只看見她磨拳擦掌,接着“哎呀”一聲,她使勁揪我的手臂,我疼得一蹦三尺高,我立刻求饒,不敢把她的事情抖露出來,一直到下課,記得,那一次,我上課時在玩玩具,被她發現了,她就悄悄說:“你在玩玩具,我就揪你。”我嚇的及忙把玩具放回書包,認真聽起課來,你說我膽不膽小啊,雖然我們偶爾也打鬧,我和她的友誼還是挺好的,有一次,我遇到一道難題,不會做,我去問她,她那水靈靈的眼睛轉了一下就告訴我,她居然不記仇,平時我總捉弄她,她還給我一遍又一遍,直到我弄懂為止,我感激不盡,謝謝老師給我安排一個助手,我和她的趣事還有很多,你還想聽的話,就來找我吧。

  我的同桌就是這樣的人,有時很嚴厲,有時樂於助人,有時可愛,有時讓人懼怕,但我還是喜歡與她同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