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心目中的偶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目中的偶像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有各自心目中的偶像,可能是自己喜歡的一位明星,也可能是一世壯舉的偉人。也可能是身邊的親朋好友……而我心目中的偶像,就是我們班上的語文老師——李老師。

  那天,天淡風輕,我正悠閑地漫步在學校旁邊的小路上,這時我無意中被學校宣傳欄的內容給吸引住了。駐足片刻,發現我十分喜歡的李老師竟然也在那“校園之花”的名列當中,於是我記憶中打開了二件事的閥門被打開了......

  我最喜歡李老師給我們上作文課。記得有一次,只見李老師笑眯眯地走進了教室,親切地對我們說“同學們,今天我們來學第一單元的習作。”接着只見李老師利索地拿出一堆卡片,跟我們說:“這一單元主要是看圖寫作,我們要善於觀察,才能寫好作文哦。現在請同學們看看我手中拿的卡片,有哪一些人物,事物,如果全部正確的話,還可以獲得一個神秘禮物哦!”本來一個個無精打採的同學們,一聽完“有神秘禮物哦”就個個聚精會神,炯炯有神的觀察了起來,不一會兒,全班幾乎所有的同學都舉起了手說:“老師,選我,選我,快選我!"由於老師出的題目過於簡單,同學們一個個都答對了,不一會兒老師一桶60個棒棒糖就兩分鐘被同學們“瓜分”了。這時同學們不僅掌握了寫作技巧,又在玩樂中獲得了棒棒糖,真是佩服老師的“一語雙關”了!

  李老師,不僅教課教的好,而且對學生也十分關心照顧。

  上一次我們正津津有味地看着李老師上課時,突然一位同學放聲大叫起來:“老師,我的肚子好痛!”老師,聽完后二話不說,急忙風風火火的打電話給家長,可那位家長說自己並不在家中,而在外地出差,老師二話不說,直接將那位同學送到了醫院,並支付了治療費用,卻給自己耽誤不少時間與許多費用,這時我不得說:“李老師,你真是一位好老師啊!”之後倪老師每一天下課還要去醫院給那位同學補課,多麼辛苦哇!

  這就是我心目中的偶像——李老師,他就是這樣啟發我們快樂的上課,又這樣無私的照顧我們,她就像冬日裡的一縷暖陽,無私的奉獻自己,照耀着別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目中的偶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目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