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有時只需一個瀏覽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時只需一個瀏覽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qq也可以離開我的生活。怎麼不能?

  qq包括聊天,而我人緣顯然沒有那麼好,僅有那麼一兩個人不定時的找我聊天。你說,那為什麼不能為那一兩個人而留下來?拜託,我有他們的微博,微博也很方便啊,省得下載。而且在專屬的瀏覽器有人艾特你,有新微博一樣會有提醒的。

  你是不是還想說qq空間?那我請問你了,qq空間的多少消息是從微博上傳來的?沒有看見下面標註的微博標誌嗎?

  還有qq郵箱,一個普通的瀏覽器已經完全有了郵箱,也一樣是有了信息立馬就發給你,可以說是除了沒網,不在線完全不會有漏掉消息的可能。有時候,qq不在線,有了Email也並不能及時是回復,這可就方便多了。

  還有一個記事本功能,我雖然沒有瀏覽器賬號,但照樣用的非常順心。把自己感興趣的隨時可以歸類,可比qq方便多了,不過qq也有存在的必要,少數情況用來加強同學們的聯繫。

  如果我不再使用任何聊天工具,那麼請給我一個瀏覽器。我將把它作為一切。

您正在瀏覽: 有時只需一個瀏覽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時只需一個瀏覽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