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明天補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明天補課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唉,明天就要去補課了。雖然是一周一次,可是要背默,要做的東西的量卻是非常大。唉,加上我自己又是一個做事情還蠻拖拉,磨磨唧唧,有點拖延症的人。

  所以吧,我做事情非常的慢,很多的任務就到了今天。也就是補課的前一天晚上,今天可真是個噩夢。要背的東西太多了,讓人忍不住都皺眉。有些時候真想把這些煩惱都悄悄施個魔法變走。可是這個世界上,哪有那麼多神奇的魔法呢?至少,我從來沒有見過唉。我們還是只能踏踏實實的學習,學一樣少一樣嘛。我多背一樣東西,也就會越感到輕鬆。我如果一直逃避這個問題,什麼都不去做,就想着自己輕輕鬆鬆再玩一會兒的話。負擔永遠都在那裡,甚至可能會越變越多。這就是我們懶散,放縱自己最後的結果了。唉,明天就要去補課了,而我今天晚上壓力之所以那麼大。

  也是因為前幾天自己根本就沒有很認真的背單詞寫作業,日積月累,今天要做的功課當然有很多了。說著說著就要皺眉了,太多了,可是這不也是自己造下的苦果嗎?現在知道別人說有因必有果的意思是什麼了,你看,我前幾天沒有認真背,這幾天要背的當然有很多了,果然就是這個道理。

  唉,還是趕緊抓緊時間背吧,再拖就更來不及啦!認真努力的背,再重的負擔我想,也會有卸下的一天吧!

您正在瀏覽: 明天補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明天補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