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朋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朋友,她就像竹子一樣,有着虛心有節的精神。

  一次數學測試,我得了九十八分。當我知道我的成績時,飄飄欲仙,好像全世界我最強似的。甚至,我還跑到她面前,炫耀了一番。她開心地祝賀我,我則十分驕傲地接受他的祝賀。當我問到她的成績時,她只是笑笑,沒有回答。而我,卻想當然地認為她笑只是因為她考的分數比我低,沒臉說出來而已。想到這,我輕蔑地看了她一眼就,可誰知,當老師公布成績,事情與我想象地完全不一樣。她考了滿分!我不可思議地望向她坐的位置,看到的卻還是她那張笑着的臉。倏地,我的臉紅了,羞愧地低下了頭……

  之後,我去找她,向她道了歉。她大度地說了一聲:“沒事。”臉上掛着的,依舊是那一抹不變的微笑。

  還有一次,在大家一起玩的時候,我突然提議給大家唱一首歌。 唱完以後,大家紛紛稱讚我唱的好聽。我驕傲地笑了,然後,我便拉着她一起唱。以前,她唱的比我難聽,我叫她只是為了讓她出出醜。可誰知道,她唱得簡直要比我好聽一百倍。這時我吃驚地望着她,原來,她一直在努力地練習。然後,我低下了我那顆驕傲的頭。

  啊,朋友,你那謙虛的品格就像竹子一樣。我真的要向你學習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