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的朋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朋友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一直挺喜歡夕陽,那橘紅的太陽攀在地平線邊緣,清爽的風呼呼掃過,捲起地上殘留的餘溫。

  她就是這樣,一個如此像夕陽的女孩。

  她很好看。五官端正得活潑,一絲不縷的青發,長長的馬尾。沒有劉海的額頭從不起痘,我最喜歡的是她的眼睛,我總覺得她的眼睛很清澈,中間透着淡淡的憂愁,當她看你時,眼睛中射出一種無所謂卻有溫暖的流光一點一點地蔓延。所以每次在我失落時,她會露出驚慌的神色,這雙瞳,就是我的安慰,我的鼓勵。

  她練舞蹈,曾有一次見過她跳舞,柔軟的身段,嬌小的身影令大家吃驚不已。她學習挺好,從普通班到實驗班的,有幾個會差呢?

  她不愛笑,在我印象里是這樣,一張面無表情的臉孔。

  “你是我們班的么?”“你有點像我姐姐呢!”……

  2年裡,我們做了好朋友,並成了一輩子的好朋友,每一句話,每一件事,每一個笑,每一次難過,我都牢記於心。1年的形影不離,一年的偶爾相見。一個無言的開始指向一個無言的結局,這便是友誼么?那個讓我放於首位的的友誼么?昨天,我們聊了40多分鐘吧,多長時間,多長時間沒有這樣交心的暢談呢?親愛的芳?多長時間了呢?413天了吧!

  夕陽西下的黃昏,我咀嚼着最後一縷陽光,心中念着這樣一個如此像夕陽的女孩,芳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朋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