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班級大戰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班級大戰_10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 

  我們班有兩位同學,一位叫張蕊,一位叫江康娜。她們各有一個外號:蕊子和娜子。時間久了,蕊子叫成了鬼子,娜子叫成了襪子。她們嘻嘻哈哈地取笑了對方了一會兒,各自成立了一個隊,鬼子隊和襪子隊。 

  我是第一個被江康娜選中的人,因此我是副隊長。江康娜乾脆一鼓作氣,又將班上的12名女生都招到了襪子隊。張蕊慢了一步,只招到了7名女生。 

  江康娜最後找到了副班長陳鑫麗,邀請她加入襪子隊。陳鑫麗提出了一個無理的要求,要當正隊長。江康娜居然答應了。我可不服氣了,陳鑫麗是最後一個加入襪子隊的,憑什麼讓她當正隊長。江康娜沒有別的辦法,只好讓我也當了正隊長。就這樣,襪子隊有了三個隊長。 

  二 

  星期一來學校早讀,班長王標對我們說,“聽說你們襪子隊要和鬼子隊一決勝負,我們男同學願意幫助你們襪子隊戰勝鬼子隊。”江康娜聽了兩眼放光:“我們贏定了”。我奇怪地問:“你還真的要干戰呀?”“那當然,”江康娜說,“有了王標幫忙,我們還怕鬼子隊?”我沒再理會江康娜,獨自走了,只是覺得沒有必要。同學之間,鬧着玩是可以,打打殺殺的幹什麼。 

  王標跑到鬼子隊去看了一會兒,回來又說他們要幫鬼子隊,那隊更多精英。江康娜一直勸他幫助我們這個隊,但沒能改變他的決定。後來江康娜火了,對我說:“我們不需要王標幫忙,我們有能力對抗鬼子隊。星期五下午就大幹一場!” 

  三 

  第二節下課,就聽到一些女生在聊天:“你知道嗎? 襪子隊和鬼子隊要開戰了呢!”“是呀是呀,我也聽說了,我還知道,男同學也吵着分為兩派呢,一派幫助鬼子隊,一派幫助襪子隊,看來,戰爭要爆發了。” 

  這時,我的好朋友鄒曉紅走了過來,我叫了她一聲,得到的卻是她的白眼“ 鬼子隊的人不能理 襪子隊的人!” 我像被人從頭上澆了一盆冷水,從頭頂涼到腳底。同學葉惠珍走過來,問我怎麼了,我獃獃地看着她說:“ 現在鬼子隊的人不理襪子隊的人 , 襪子隊的人 也不理鬼子隊的人 了 。”葉惠珍的眼睛越瞪越大“不可能吧!”我的眼淚流了下來:“現在整個班要一分為二了!” 

  四 

  星期五下午,我忐忑不安地來到學校,卻看見陳鑫麗和鄒曉紅在一起玩,我不由一驚,走上前問:“鑫麗,你怎麼和曉紅在一起?”陳鑫麗笑盈盈地說:“嘻嘻,現在鬼子隊和襪子隊合一啦!” 

  原來,江康娜是刀子嘴豆腐心,她是一時生氣說的氣話。事後,江康娜認真想了一下,覺得自己太衝動了。為了大家的利益,她去找張蕊商量兩隊合一的事,張蕊高興地答應了。現在再也不用當心班級搞分裂了,鬼子隊和襪子隊變成了“鬼襪隊”,誰敢欺負“鬼襪隊”的成員,我們決不會放過他! 

  這真是太好了!

您正在瀏覽: 班級大戰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班級大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