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和老媽的“超級大戰”三部曲!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老媽的“超級大戰”三部曲!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和老媽的“超級大戰”三部曲! 標籤:考試三部曲作文 我和老媽作文 我和老師作文 我和老師的故事作文

看到我寫這個題目,你一定會很驚訝吧,實際上我是想和老媽玩撲克牌。 

  第一部:我把牌洗好后,從裡面隨便拿了一張牌,打開一看,大家都驚呆了。你猜是什麼?是一張大joker(王)。 !!!而且還是前面幾張牌中的一張!我把它翻開來放在原位,就算選好“老地主”了。 

  第二部:摸牌的時候,我和老媽一直殺氣騰騰,終於摸完了。知道老地主是誰嗎?是我!我可是最不喜歡當地主的。沒辦法,只好這樣打了。 

  第三部:按照規則,是我先出牌的(摸到老地主的都先出牌)。我只抓耳撓腮地想了一下就出了招:3,4,5,6,7,8,9!老媽要不起,只好讓我繼續出牌了。我於是又出了個三5帶3,4,心想:她這次也未必要的起吧。可我還是低估了她。接着就被她的三Q帶5,6給結果了。我被激怒了,就出了一個炸彈:8,8,8,8!老媽要不起,只好讓我繼續出牌了。後面我都在跟老媽玩“單爆”!最後老媽出了一張“2”,當時我只剩一張牌了。別以為我要不起,你知道那最後一張是什麼嗎?是小王!接着2就被我的小王結果掉了。 

  尾聲:(*^__^*) 嘻嘻……我大獲全勝嘍!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老媽的“超級大戰”三部曲!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老媽的“超級大戰”三部曲!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