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自我介紹(超級大圖文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自我介紹(超級大圖文)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香飄四溢,一個弱小的生命又降臨到這個世界里——我。隨着薔薇花的到來,爸爸媽媽為我取了個名字,叫唐——經——薇。

  我擁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,一雙小小的眼睛外加一張櫻桃小嘴。(我也不知道,你們說了算吧)

  我很好動,茫茫中帶有几絲悲傷,雖說稱不上什麼絕世美女,但也還能看一斷時間,在班裡,我的人緣度極高,同學們幾乎都喜歡和我交朋友。

  我非常喜歡唱歌,對歌曲的至愛是說不盡的。當我失眠的時候,歌用它那幽雅的旋律伴我進入甜美的夢想;當我感到憂愁時,歌會用它那歡樂的樂曲讓我忘記一切煩惱;當我感到快樂時,歌會用它那喜慶的節奏撫慰我,彷彿置身在一個快樂的天堂里……但是,我的未來它卻沒有陪伴我,而要靠我自己去努力爭取。我天天都想着有一天,我站在一個大舞台上,觀眾的歡呼聲,樂隊的伴奏聲,以及在我身後為我伴舞的舞蹈員。那一刻是多麼輝煌、爛漫啊!可是與現在相比,離那個大舞台是多麼遙遠,每天只能獨自趴在窗檯前,靜靜地仰望綴在夜空上的星星,或從空中打落下來的雨點,嘴裡不禁唱出:“推開夜的天窗,對流星說願望,給我一雙翅膀,能夠接近太陽……想唱就唱啊唱得響亮,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,至少我還能夠,勇敢地自我欣賞……”也對,今生沒人為我鼓掌,但是我還是有勇氣能夠自我欣賞。然而現在能夠傾聽我心聲的唯一有那寫不會說話的景物。請我把我的願望帶給流星,把我的心聲帶給流星。

  這就是我,一個酷愛音樂,曾為音樂瘋狂得忘了學習,喜歡我就和我交朋友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自我介紹(超級大圖文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自我介紹(超級大圖文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