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游福寶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福寶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第二天,我們按照計劃乘車去福寶山遊玩。 

  在車上,我們有說有笑。據爸爸說:“福寶山很高很高,上面還有一個大水庫,那裡面的水綠、靜、清,彷彿是‘桂林水二號’。”爸爸還說:“如果利川的清江水不能用了,政府將把這裡的水管接到城裡去,用這裡的水。”我們點點頭…… 

  終於到了,我們懷着迫切的喜悅下了車。啊!真美啊!綠樹成茵、鳥語花香…… 

  正在我準備好好欣賞一下這裡時,媽媽在後面拍了拍我的肩膀,示意我上車,準備去水庫那裡划船,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麼美的景色…… 

  不一會兒,車停了。下車后,我還看見了三個外國人咧!大概是福寶山的景色太美了,把外國朋友都吸引過來了吧! 

  穿好救生衣后,我們上了船,由爸爸掌握方向,我們只需要舒舒服服地欣賞這奇妙的景色就行了…… 

  望向窗外,這……這……這裡怎麼這麼美,一座座開滿綠樹的山圍繞着這麼綠的水,彷彿是圍繞着一塊碧綠而無暇的翡翠,水底的魚兒和沙石清晰可見,即使是幾米深的水。湖面風平浪靜,偶爾才會有幾條小小的波紋蕩漾開去…… 

  時間總是那麼倉促,還沒等我們欣賞夠,它便悄悄地離開。福寶山,沒關係,我們下次再會! 

您正在瀏覽: 游福寶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福寶山 暫無評論